用了五年多的olympus c755uz, 不小心被我摔到鏡頭都吐出來了 Orz

還好,硬塞回去後竟還能用,可惜,有時拍出來的照片會有暗角。

人就是很奇怪,本來摔到時很沮喪,心裡一直很懊惱,覺得實在不能再花錢了,

偏偏這一摔之後,就開始往不敢想的地方想去 ccc~

這下可好,讓我興起邪惡的念頭, 敗台新相机吧 XD

不過來感念一下老兵先,畢竟小黑是與我共闖花東,出入美國,與老婆到處出遊,甚至蜜月,扮演忠實記錄、立下許多汗馬功勞的捍將。(其實是沒錢能買更好的相机了 Orz)

Olympus C755uz

c-755uz.jpg

 

四百萬畫素, 十倍光學變焦。那個時候,十倍望遠實在超威的

台灣發行的是C750uz, C755uz是日本國內發行的紀念机种,所以只能買到平行輸入

用的是記憶卡是XD, 現在來看,幾乎都是SD的天下,XD實在很XD了

 

那時在花蓮玉里,買相机只能透過網路,也看不到實物,只是看網路評價,就直接從台中一家水貨商下訂

剛入手時,大學同學碰巧來玩,還被他們笑,這台實在有夠醜 Orz

殊不知,一戰成名

 

花東行- 圖中女生現在變成我的老婆,後面那個胖子,今年8月也要結婚了

花東行-1.jpg

 

 

大家來花東玩

左上方為一起分發到花東,六日一同作伴、一起沒有女朋友的ks  XD

ks左邊的女生,希望希望經過此地的路人,能成為她的有緣人 XD

花東行-南安.jpg

 

蘇花公路.jpg

 

金針花

金針特寫.jpg

 

南安瀑布

南安瀑布.jpg

 

瑞穗牧場

瑞穗牧場.jpg

 

美國行

底特律机場.jpg

 

天空中.jpg

 

空拍底特律機場.jpg

 

caesar賭場.jpg

 

九族文化村-山櫻

九族文化村-山櫻.jpg

 

九族文化村-山櫻-1.jpg

 

龍騰斷橋

龍騰斷橋.jpg

龍騰斷橋-出軌

龍騰斷橋-1.jpg

 

教過的學生

ssP1010021.jpg

 

sP1010090.jpg

 

這台相机的成色,真的很漂亮,讓我考慮再敗新相机時,還是想選Olympus。

尤其是在拍我在花園种的成果時,顏色飽和,讓人就是直呼漂亮

向日葵-月光.jpg

茶花-飄柔

[茶花]飄柔20090409-1.jpg

 

還有,大家最愛的黑皮

P1010018-1-small.jpg

P1010015-1.jpg

 

呼...一口氣整理五年的照片實在太累了,尤其零散各地,休息先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