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就是一整個好玩!!!(  ̄ c ̄)y▂ξ

六月畢業季時,學校一定會上演的戲碼 XD

水球大戰最後合照

 

兩軍對峙

兩軍對峙,戰火隨時引爆

 

彈藥兵補給

彈藥兵補給彈藥,面目已經這麼猙獰。

開火前

陣仗擺好

開火前,冷靜一下

開火前,冷靜一下。

 

以下是搶救雷恩大兵片段  XD

DSC_0021.JPG

 

DSC_0022.JPG

好大的迫擊砲。

DSC_0023.JPG

 

DSC_0026.JPG

圖片所見,已幾乎是本分校所有小朋友了。 Orz

DSC_0030.JPG

 

DSC_0058.JPG

畢業生圍在一起high

換乾的衣服後,拍自己的學生

維筳、詩涵、佳珣、雅鈴

 

20090617-詩涵、佳珣

班級製作的畢業海報

20090617-畢業海報

創作者介紹

牛大叔.生活隨筆

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卡珣.
  • 哈哈哈那時候超好玩的.
    如果這次五年級畢業應該還要玩.
    好想在玩一次哦.
    六甲畢業了真難過啊.
    很捨不得 / 好想阿佐哦 ~~~~~
  • 卡珣,你來留言啦。
    五年級時也要多多上來留言喔 XD

    igogo 於 2009/06/22 23:58 回覆